有片丨香港警方最新宣傳片《守城》展示香港警隊英勇無畏守護家園

2021-01-22 12:57
來源:央視新聞

 21日下午,香港警察公共關係科舉行2021年香港警察最新宣傳片《守城》觀影活動。這部宣傳片長約14分半,是香港警方近期製作的一部「大片」,旨在向香港民眾展示警隊不畏艱險,保護香港的堅定信念。

 香港警方介紹,宣傳片的製作背景是,2019年6月開始的「修例風波」期間,有暴徒在社會上到處破壞、襲擊市民,本土恐怖主義萌芽迅速滋生,香港一度變得風雨飄搖。2020年年中,警隊止暴制亂初見成效,香港治安逐步回復穩定,但社會上仍然充斥對警隊的失實指控。警隊在一如以往繼續專業執法之時,也實時澄清不正確的消息,讓市民認清事實。同時,警隊也需要展開新一輪的宣傳工作,對內對外,展現警隊的專業、正面形象。

 宣傳片將於2021年1月23日晚在香港電視媒體及香港警方社交平台發布,並配合其他宣傳途徑同時播放,致力加強市民的防罪滅罪意識,同時也通過提高警隊工作的透明度,增加市民對警隊的認識、信任和支持。

[責任編輯:徐麒釗]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