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萬美元!FBI懸賞捉拿放置炸彈示威者

2021-01-23 12:59
來源:新華社

 據新華社23日報道,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近日提高懸賞金額,尋找國會受暴力衝擊期間放置兩枚自製炸彈的嫌疑人。

 聯邦調查局賞金從5萬美元上升到7.5萬美元。法新社報道,這一舉動說明聯邦調查局眼下可能沒有掌握涉嫌放置炸彈人員的任何線索。

 一段監控視頻顯示,這名嫌疑人6日身著灰色寬鬆連帽衫、戴手套和口罩,把炸彈放置在國會大廈附近的民主黨、共和黨辦公地點。

 炸彈沒爆炸,但構成威脅。一些人懷疑,炸彈可能用於引開安全部隊,以便示威者闖入國會大廈。

 美國前總統當勞·特朗普的支持者6日暴力衝擊國會。一些示威者衝進國會大廈,與警方發生衝突,一名國會警察和4名示威者死亡。

 美國喬治·華盛頓大學極端主義項目數據顯示,聯邦政府目前已起訴來自35個州和首都華盛頓的117名示威者。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