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園戲院等處所重開 商戶遵防疫規定 市民嘟安心出行

2021-02-19 02:50
來源:香港商報網

 因應本地新冠肺炎疫情緩和,政府18日起有條件放寬社交距離措施,美容、按摩、健身中心、遊戲機中心等多個表列處所重新開放,市民進入前須掃描「安心出行」或登記個人資料。其中,海洋公園表示,周末預約情況理想,個別預約日子名額已滿。

 海園開放14日預約名額

 關閉逾2個月的海洋公園18日重開,約數十名市民在開園前到場排隊。園方按照政府最新宣布的防疫措施,要求所有訪客入園前用手機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或登記個人資料。海洋公園管理及演藝節目執行總監吳守堅表示,早上觀察到市民普遍接受及熟悉使用「安心出行」或登記個人資料。而海洋公園的容客量會減低至不超過一半,目前有約九成職員已接受檢測。海洋公園17日起已開放網上預約,預約系統會於每天下午5時開放未來14日的名額。他透露,未來周末的預約情況理想,有個別預約日子已滿。

 戲院首日四成入座率

 宏寰文化傳播及ACX Cinemas總監黃永峯表示,旗下戲院ACX@北角匯的門票銷售反應熱烈,在入座率限制五成下,首日錄得四成入座率,以正常計約為六至七成入座率,而周六日的銷售亦不錯,尤其是全按摩座椅的影院,因座位不多容易為一群人包場。他引述戲院商會數字表示,本港戲院去年總票房收入約5億多元,較前年大幅減少逾七成。他透露,去年12月初停業至今,旗下戲院失去了聖誕節、元旦、除夕等多個票房收入高峰期,損失高達七位數字。

[責任編輯:劉亞寧]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