滙豐計劃未來5年內招聘5000多位前線財富管理專才

2021-02-25 14:09
來源:香港商報網

 HSBC滙豐(00005)去年加快重組,日前業績會強調將專注拓展亞洲業務,提出未來5年投資35億美元(約273億港元)發展亞洲財富管理業務。豐財富管理及個人銀行業務全球行政總裁馬勵濤 (Nuno Matos)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目標於2025年或之前,成為亞洲首屈一指的財富管理公司。

 集團計劃未來5年內招聘5000多位前線財富管理專才,包括客戶關係經理、投資顧問和專家等。當中包括計劃聘請多達3000位財富規劃顧問,拓展集團在中國新推出的流動財富規劃服務。該項目2020年中推出,旨在接觸身處分行網絡以外的新客戶。迄今為止,滙豐在上海、杭州、廣州和深圳共有200多位新財富規劃顧問。

 香港方面,滙豐表示已穩居財富管理機構的榜首,保險業務亦位列第二位,未來將繼續在港進行大規模投資。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