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藏毒及藥駕 警追6公里拘捕男子

2021-03-03 09:32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一名男子3日駕駛私家車在元朗公路上行駛時沒有亮起車頭燈,更沒有理會巡警的指示停車,高速逃走6 公里後終被截停,期間有人將懷疑毒品拋出車外,警員檢回並在車內搜出約值30 萬元霹靂可卡因,涉案男司機更被揭涉嫌藥駕,他涉多宗罪被捕。

 期間疑將「K 仔」拋車外

 昨日凌晨零時22 分,新界北總區交通部執行及管制組人員沿元朗公路往上水方向巡邏,當駛近桃園圍時,發現一輛私家車沒有亮所需燈號行駛,遂欲上前截停,但私家車司機未有理會警員指示,繼續沿元朗公路行駛,途經朗天路、青山公路及順達街,當逃走6 公里至屯門達福路時被警方截停。

 

 警員上前調查期間,發現有人將一小包懷疑氯胺酮(俗稱「K仔」)拋出車外,警員馬上檢回,並在車內檢獲約130 克霹靂可卡因,市值約30 萬元。警員及後為司機進行快速口腔液測試,測出陽性結果,當場將他拘捕。被捕男子陳×明(26 歲),報稱任職廚師,酒精測驗零度,涉嫌「販毒」及「在藥物影響下駕駛」被扣查。(記者 區天海)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