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智能製造 珠海增設一經濟開發區

2021-03-03 10:30
來源:讀特客戶端

 據廣東省人民政府辦公廳透露,廣東省政府近日正式批覆同意設立珠海斗門智能製造經濟開發區,批覆同意後,該區域將實行現行省級經濟開發區的政策。這是珠海繼富山工業園、聯港工業區後第三個省級經濟開發區。

 批覆顯示,珠海斗門智能製造經濟開發區規劃面積2.08平方公里,東至磨刀門水道,南至水產南路,西至物流路,北至新環變電站(海龍東路)。此前,其系位於斗門生態農業園白蕉新港片區的「園中園」,原名為斗門智能製造產業園。

 批覆指出,珠海斗門智能製造經濟開發區規劃建設要堅持新發展理念,以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以高質量發展為核心目標,以激發對外經濟活力為突破口,按照布局集中、產業集聚、用地集約、特色鮮明、規模適度、配套完善的要求,完善管理體制和運行機制,切實提高發展質量和效益,努力成為帶動區域經濟結構調整和經濟發展方式轉變的重要引擎。(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