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保持社交距離 巴黎警方封閉塞納河沿岸

2021-03-07 08:21
來源:香港商報

    路透社報道,由於擔心人們彼此之間距離太近,不遵守社交隔離規則,法國警方周六清理並封閉了巴黎市中心的塞納河河岸,數百人被要求離開該地區。

    隨着天氣轉暖,在塞納河兩岸散步和野餐愈發受到巴黎市民歡迎。但與此同時,巴黎重症監護病房的新冠肺炎患者人數仍不斷增加。法國周六報告了23306例新確診的新冠肺炎病例,略低於周五的23507例。新增170例死亡案例,總數達到88,444。

    巴黎警方周五已禁止人們在河邊飲酒,並要求限制聚會。此外,在過去的幾周里,警察一直在定期清理該地區。

    周四,因應對該國疫苗接種進度緩慢的批評,法國總理讓·卡斯泰(Jean Castex)承諾加快疫苗的部署,在包括周末在內。24個高風險地區被要求進一步採取限制措施。截至周六,法國有358.1萬人接種了疫苗首劑。

[責任編輯:劉深]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