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 | 吳孟達喪禮今午舉行 周星馳等現身致祭

2021-03-07 18:08
來源:香港商報網

 3月7日下午,知名影星吳孟達的喪禮設靈儀式在紅磡世界殯儀館舉行,劉德華、吳君如、盧惠光等圈中好友到達現場送別達哥最後一程,昔日好拍檔周星馳也短暫現身致祭,花牌放置於靈相右側顯眼位置,提詞「永遠懷念」。

包括刘德华在内的多位圈内人士到场致祭。 

 吳孟達家人發稿致謝各界,並引用達哥生前名言:「做人最重要就是要開心。」勉勵大家向前看。生前一眾圈中好友均送上花牌,其中包括周星馳、周潤發、張學友、劉德華、黎明、郭富城與小美、古天樂、黃日華、惠英紅、劉青雲與太太葛藹明、吳君如、甄子丹夫婦、鄭裕玲、張智霖與太太袁詠儀、楊千嬅與老公丁子高、曾華倩、鄭少秋、陳百祥與太太黃杏秀、苑瓊丹以及陳曉東等。

 幾位來自內地的影迷得知今日葬禮設公祭環節,特地帶花前來紀念:「我是看着香港電影長大的,80年代時我才十多歲。很多人都比較喜歡周星馳,但我更喜歡作為配角的吳孟達,他和很多主角搭配總能產生1+1>2的效果,他的敬業精神也代表了當年香港電影的風貌。」

 2月27日吳孟達因肝癌病逝,享年70歲。家屬得知噩耗后定於3月7日在紅磡世界殯儀館為他設靈,3月8日進行遺體火化,起初他們計劃為達哥舉行追思會,但經商議后最終選擇取消。(記者 呂明霞)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