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 | 打卡灣仔海濱:令人樂而忘返重拾童真

2021-03-15 14:55
來源:香港商報網

 灣仔海濱近月幾經翻新已成不少市民、小朋友的打卡熱點,已印上多幅插畫的灣仔海濱長廊通道,近日再增添多位新成員,原來是繼續由本地卡通插畫Chocolate Rain的兩大吹氣巨型公仔加入,佇立在海濱一旁,靜靜欣賞維港海天一色。

 今次新成員進駐位置,仍在灣仔北水上運動主題區,連接灣仔北臨時巴士站、會展新翼一段。兩個巨型Chocolate Rain吹氣公仔由本地海濱公共藝術設計師麥雅瑞設計,主題仍是水上活動。

 其中一個得意可愛公仔,坐在水泡上,閉上眼睛,猶如在維港海上飄浮一嘆美景;配合五幅地畫,有全新地畫設計成「跳飛機」的遊戲,地上寫有多項指示如自轉三次、踢腿五次等,跟着地畫上跳跳紥,確實可令人樂而忘返,重拾童真。(記者 崔俊良攝)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