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丨張曉明:不能讓香港繼續被反中亂港分子操弄的政治議題牽著走

2021-03-17 22:10
來源:香港商報

 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制工作委員會會同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連續第三日就落實全國人大關於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的決定廣泛聽取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和香港社會各界代表人士的意見建議。

 3月17日,港澳辦副主任張曉明會見傳媒表示,這次聽取意見的活動從3月15日開始,持續3天,一共舉辦了66場座談會。登門拜訪或約談了一些香港知名人士,當面聽取意見的總人數超過了1000人。

 張曉明稱:「這次參與座談和訪談的不少人士都談到,經歷了『修例風波』和第六屆區議會選舉後,他們對香港現存的問題看得更清晰了,想得也更透徹了。他們說,不能讓香港繼續被極少數反中亂港分子操弄的政治議題牽著走,不能讓經濟民生問題被他們的政治利益所綁架。許多事情的處理也不能墨守成規、慣性思維,甚至習非成是,而是要拿出改革的決心和勇氣。」

[責任編輯:徐麒釗]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