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接種阿斯利康疫苗 6月將出席七國集團領導人會議

2021-03-23 10:16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今日(23日)韓國擴大向65歲以人士接種阿斯利康疫苗,韓國總統文在寅及太太在首爾一間衛生站,接種阿斯利康疫苗。文在寅及太太年齡分別68及66歲,符合接種資格。

 文在寅邀英國首相約翰遜邀請,將於6月到英國出席七國集團領導人會議,韓國防疫部門允許公務出差人員優先接種疫苗,國家安保室室長徐薰等9名隨行人員,亦在今日接種。

 韓國自上月26日起開展新冠疫苗接種工作以來,截至23日0時,累計接種人數已近70萬,累計報告9804例異常反應,不過絕大多數為輕微症狀,疑似嚴重過敏反應病例為89例,包含5例過敏性休克。儘管出現了一些異常反應報告,但韓國疾病管理廳22日表示,阿斯利康新冠疫苗在減少重症發病率、降低死亡率方面表現優異,是安全有效的疫苗,強烈建議符合接種條件的人群積極參與。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