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監局6100萬購柴灣東貿廣場7樓全層

2021-03-25 15:20
來源:香港商報網

 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柴灣東貿廣場7樓全層,建築面積約7740方呎,成交價6100萬元,呎價約7881元。

 據悉,登記買家為地產代理監管局(ESTATE AGENTS AUTHORITY)。

 原業主為高善投資有限公司,公司董事包括莫綺文(MOK BEATRICE)等,莫綺文為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莫華倫家族成員。於2011年10月以4495.392萬元購入,持貨近10年,賬面獲利1604.608萬元,升值35.69%。

 地監局表示,新購入的辦公室建築面積與2018年購入的單位一樣,預期於10月遷入,屆時兩層辦公室合共可以容納局方大部分員工;然而,為了便利公眾及持牌人,局方未來會在市中心物色合適地點設立一個小型辦事處,為公眾及持牌人提供部分主要服務。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