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聯舉行「兩會」分享會 呼籲青年人要研究「十四五」規劃內容

2021-03-26 18:14
來源:香港商報

 新界社團聯會日前舉行「兩會」分享會,並邀請了名譽會長陳亨利、會長梁志祥、理事長陳勇和副會長葉順興主講。

 新社聯指分享會主要環繞政府主要工作報告內容、「十四‧五規劃」和完善香港特區選舉制度等議題。

 新社聯引述會長梁志祥全力支持完善香港特區選舉制度、落實愛國者治港;名譽會長陳亨利認為愛國者治港令香港發展行穩致遠、並讚賞內地在新冠肺炎疫情下令經濟保持正增長,陳亨利更相信「十四五」規劃能帶領中國向前進步;副會長葉順興分享了內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是以人民和生命至上、脫貧攻堅成功、完善香港特區選舉制度、2035年遠景目標等內容,他呼籲青年人要好好裝備自己,把握內地發展前景;理事長陳勇指完善香港特區選舉制度打出的法律「組合拳」是要確保愛國者治港,他還呼籲青年人要研究「十四五」規劃內容,並感激香港各界支持人大決定。

 新社聯表示,主講嘉賓也同與會理事就「兩會」內容、如何面對新時代等方面進行交流。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