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醫學會:「醫訊通」免費電話熱線將於復活節與清明節假期提供

2021-03-30 15:27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醫學會指,由電訊公司贊助、他們提供之「醫訊通」免費電話熱線將於4月2至6日的復活節與清明節假期,以廣東話、普通話和英語提供資訊服務,發放在假期中應診之醫生聯絡資料,讓市民仍然求診有門。

 香港醫學會提醒市民可致電90000-222-322,醫生資料會按地區分類,方便市民收聽;至於網站內會有更詳細診所資料,有需要人士可前往網址www.thkma.org/medilink查閱有關資訊;假如市民是使用智能手機瀏覽網站,他們點擊診所電話號碼即可直接撥號。

 香港醫學會透露有91間私人診所登記在復活節與清明節假期應診、12間私家醫院門診部與16間醫院管理局普通科門診診所亦會在假期期間提供服務。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