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 | 疫情下的春之花

2021-04-01 18:14
來源:香港商報網

 疫情擋不住春天的腳步,從北京的玉淵潭公園到美國華盛頓國家廣場,從英國倫敦的皇家植物園到韓國首爾的櫻花大道,美麗的櫻花和木蘭花迎風怒放,風姿綽約,令人賞心悅目。雖然有些賞花景點因為疫情原因需要關閉,遠觀春天裏美麗的鮮花仍給人們帶來無盡的喜悅。(圖源:路透社)

 

一名女遊客坐在國家廣場附近潮汐盆地的一棵櫻桃樹上拍照。

美國華盛頓國家廣場附近的潮汐盆地,櫻花花瓣覆蓋着遊客留下的泥濘腳印。

從潮汐盆地的櫻花樹叢中可以看到美國國會大廈。

在美國華盛頓國家廣場附近的潮汐盆地,遊客拋撒花瓣自拍。

北京玉淵潭公園,一名女子站在盛開的櫻花樹間 。

美國華盛頓一年一度櫻花盛開。

美國華盛頓,一名遊客在國家廣場附近的潮汐盆地拍攝一棵別致的櫻花樹。

英國倫敦皇家植物園,一個女孩站在盛開的木蘭花叢中。 

在英國倫敦邱園的皇家植物園,遊客們在觀賞木蘭和前景中的水仙花。

韓國首爾,一對夫婦在為防止新冠病毒(COVID-19)傳播而關閉的櫻花樹街道附近散步。

韓國首爾,一條櫻花樹街道被封鎖,以避免2019冠狀病毒病(COVID-19)傳播。

韓國首爾,幾位女子在櫻花樹旁拍照。

 韓國首爾,Bulgwangcheon溪附近,人們在櫻花樹下下中國象棋。

(编译:雨杉  图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雨杉]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