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派對房間違規經營 警拘1名負責人

2021-04-06 09:34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昨(5日)晚搗破觀塘一間違規經營的派對房間,拘捕一名負責人,13人涉嫌違反限聚令,被發定額罰款通知書。

 東九龍總區重案組聯同機動部隊昨晚展開代號「勇爵」的反罪惡行動,突擊搜查觀塘成業街19至21號一個工廈單位,搗破一間違規經營的派對房間。行動中,一名姓李(27歲)男負責人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

 另外,單位內6男7女(18至39歲),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群組聚集)條例》(第599G章),被警方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

 《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羣組聚集)規例》(第599G章)訂明,禁止於公眾地方進行多於4人的群組聚集。警方呼籲大家顧己及人,嚴格遵守相關法例,以協助控制疫情及減低病毒在社區傳播的風險。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