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領低碳未來」2021 廣汽科技日即將重磅來襲

2021-04-06 20:36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一年一度展示廣汽集團最新科技創新成果的廣汽科技日(GAC TECH DAY)將於4月9日重磅來襲!
 
 
    據了解,本屆廣汽科技日廣汽集團將圍繞電氣化發布動力電池技術戰略,還將向外界展示矽負極電池的相關技術、超級快充電池技術和ADiGO 4.0智駕互聯生態系統等多項廣汽智能網聯新能源領域的黑科技,並公布取得的研發和應用新成果。科技日活動現場還將設置廣汽科技展,展出新能源、智能網聯、概念與造型、钜浪動力、整車開發驗證、底盤車身工藝、數字廣汽以及創新廣汽(IGA)八大展區,數十款科技展品,全方位展示廣汽集團在各領域最新最炫的黑科技,乾貨多多,驚喜滿滿!
 
    汽車科技的未來正圍繞「電動化、網聯化、智能化、共享化」這「四化」展開,今年的科技日廣汽集團還將聯合中國電動汽車百人會、中國汽車動力電池產業創新聯盟,打造「2021科技創新前沿峰會」。峰會將以推動產業新格局為方向,與行業頂尖專家一同探討低碳未來的新前景,共同解讀未來汽車發展的技術新趨勢。
 
 
    「碳中和」大勢推動汽車行業加速轉型。廣汽集團順勢而為,積極響應政府關於碳達峰、碳中和的規劃,推動綠色出行。2019年,廣汽集團發布了以科技創新、智能製造、智能網聯、電氣化共同支撐顧客體驗的「e-TIME 行動」。本次科技日廣汽集團將重點圍繞電氣化發布動力電池技術戰略,打造具有自主核心競爭力的電池技術,努力滿足並超越顧客的期待。
 
    「里程焦慮」 和 「充電時間過長」一直是電動車用戶的兩大痛點。廣汽集團自主研發了矽負極電池的相關技術,可在體積更小、重量更輕的情況下,綜合續航能力最高提升至1000公里(NEDC)。而超級快充電池技術結合高功率超充設備最快8分鐘可充電80%。在本次的科技日發布會上,廣汽集團將發布兩種電池技術的最新研發進展和應用,為解決兩大痛點問題提供高質量解決方案!
 
 
    在2020年科技日上,廣汽集團發布了ADiGO 3.0智駕互聯生態系統,展現了廣汽在自動駕駛、智能物聯、人工智能三大方面的初步成果。在此基礎上,廣汽通過分析用戶使用習慣,實現了「更好地服務客戶」的全新升級。本屆科技日將發布的全新一代ADiGO 4.0智駕互聯生態系統,更加智能化、科技化、人性化,帶給用戶更主動的服務。
 
    未來,廣汽集團將持續聚焦智能網聯新能源核心領域的科技創新,不斷提升科技實力,實現集團高質量發展,打造創新引領、持續創造價值的科技廣汽。(記者 賴小青 通訊員 吳蘊翀)
 
[責任編輯:趙書琪]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