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德權呼籲市民莫再等 盡快打疫苗

2021-04-06 22:30
來源:香港商報網

 復必泰疫苗再度開打,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6日分別到聖保祿醫院接種中心及陪同行政長官到伊利沙白體育館接種中心了解運作情況,為團隊打氣。很多市民認為整個接種過程非常暢順及舒適,並希望接種後能盡快通關及外遊。

 居於本港的James家鄉在澳洲,已14個月沒有回澳洲見家人,加上任職國際公司市場推廣,工作需要經常出外到不同地方,疫情令他生活和工作大受影響,他期盼接種後盡快可旅遊、回鄉。他亦感謝今次接種的整個安排,認為過程非常順利。

 平日多見年輕人陪伴長輩,但今日卻見到黃婆婆陪伴女兒來接種,她自己已預約了在下周接種,希望接種後盡快能通關。

 聶德權說,在接種中心碰到不少外籍人士前來接種疫苗,他們對接種疫苗比較主動積極;相對而言,不少本地市民仍抱觀望態度,仍想等一等。

 他説,希望大家莫再等,接種兩劑疫苗再等14天,前後要五至六個星期;早日接種疫苗,早日可享受接種疫苗後帶來的保護和方便;復必泰疫苗供應期有限,想接種要趁早;社會一天未達至群體免疫,仍會受疫症爆發的嚴重影響。

 兩間分別位於伊利沙伯體育館及何文田體育館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5日起投入服務,下月再有三間科興疫苗接種中心,會按原定計劃,回復為市民接種復必泰疫苗,令復必泰疫苗接種中心數目最終回復至24間。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