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換店3職員油麻地遇劫 被搶走逾千萬元

2021-04-07 14:5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找換店3名職員今日(7日)中午駕駛一輛私家車,在油麻地海寶路被另一輛車截停,被搶走逾千萬元現金,警方正展開調查。

 警方表示,同為找換店職員的兩男一女中午約1時15分,乘一輛七人車駛至油麻地海寶路時,突然被一輛黑色寶馬SUV從後面撞上,事主誤以為交通意外停車查看,未料寶馬車上兩名男子持刀及鎚仔落車聲稱打劫,隨即劫走車上兩個分別裝有800萬元現金的黑色袋子,然後賊匪登上寶馬往沙田方向逃去無蹤。

 目擊者郭小姐途經現場,指見到有兩車停在路邊,一名男子從被劫的私家車上跳下來,並登上另一車離開。郭小姐初時以為有交通意外,兩車是相識的,於是上前了解是否需要幫忙,豈料被劫七人車上有人稱被打劫,郭小姐於是協助報警。

 警方接報到場調查,經初步調查,賊人搶去逾千萬元現金,隨即展開「捷進」行動,在多條主要幹線設置路障,追緝賊人歸案。

 男事主右手臂和面部受傷,女事主則擦傷手腳,救護員將兩人送院救治。(記者區天海)

  男女事主送院。

  重案組探員到醫院,男事主包扎後協助調查。

  警方封鎖現場調查。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