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舉行首爾市長等補選投票 朝野籲選民積極參加

2021-04-07 21:12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韓媒報道,當地時間周三,韓國2021年地方議員和地方政府領導再選和補選啟動。韓國朝野呼籲所有選民積極參加投票。

 據報道,此次選舉選民總數超1216萬人,將選出17名地方議員和4名地方政府領導,包括首爾和釜山市長。正式投票於當晚20點結束,但居家隔離的選民將在普通選民投票結束的20點以後,臨時外出參與投票。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台消息,韓國朝野呼籲所有選民積極參加投票。共同民主黨選舉對策委員長李洛淵表示,當前課題是克服新冠疫情危機和實現經濟復蘇,自己以迫切的心情等候選民的選擇。

 國民力量黨則預計自身將在此次選舉中獲勝,呼籲選民積極參加投票。國民力量黨首爾市長候選人吳世勳也通過社交網站,呼籲選民為韓國和首爾的未來參與投票。

 頂圖:主要在野黨國民力量黨候選人吳世勳(左二)在該黨黨部觀看電視轉播的首爾市長補選票站調查結果時,與黨員一起慶祝。路透社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