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空襲敘利亞大馬士革 致4名敘政府軍士兵受傷

2021-04-08 08:58
來源:央視新聞

  據央視新聞報道,當地時間4月8日凌晨,以色列對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實施空襲。敘利亞媒體報道稱,共有4名敘政府軍士兵在空襲中受傷。

 當地時間4月8日1時許,位於大馬士革市區發生巨大的爆炸聲響,隨後敘利亞防空系統發射的反彈道導彈從大馬士革西部地區升空。

 敘利亞國家電視台引述敘軍方消息報道稱,此為敘利亞防空系統對以色列發射的導彈進行攔截。報道還說,本次空襲是以色列由黎巴嫩領空發起的,敘利亞防空系統已經將大多數以色列導彈擊落,但仍有4名敘政府軍士兵在空襲中受傷,空襲還造成了其他物質損失。

 以色列長期指認伊朗在中東地區擴張勢力,稱不能容忍伊朗把敘利亞變成對抗以色列的前沿陣地,並多次以打擊伊朗軍事設施為由襲擊敘利亞境內目標。敘利亞和伊朗則否認伊朗在敘有駐軍。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