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良局舉行庚子及辛丑年交代就職典禮 徐英偉與羅致光出席

2021-04-09 18:49
來源:香港商報網

 保良局今日(9日)舉行庚子及辛丑年交代就職典禮,並邀請到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與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主禮、部分政府長官、保良局前賢出席見證。

 保良局透露辛丑年董事會成員在徐英偉監誓下宣誓就任,來年以「同心共融 善與人同」為宗旨服務社群;羅致光則頒發庚子年全年籌款成績優異獎,表揚得獎者過去一年的努力。

 保良局庚子年主席何超鳳於典禮致辭時指2020年對香港人來說是艱難奮進的一年,保良局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在去年5月開展「關愛無限.共跨疫境」扶弱計劃,為有需要基層家庭提供食物包、兒童營養包及熱餐等,而計劃已惠約16萬人次。

 保良局辛丑年主席林潞感謝前賢支持及何主席在過去一年疫境中帶領保良局繼續維持服務,並為弱勢社群提供及時支援。

 林潞形容現時進入「後疫情時代」,很多基層市民仍然需要深入幫助,保良局未來一年將延續抗疫扶弱工作,並繼續提升及發展多元化服務;他還提到辛丑年董事會將繼續傳揚局方「保赤安良」精神;林潞同時呼籲各界友好及市民繼續捐款,讓保良局靈活應變,回應社會需要。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