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田梓藝術節2021」於本月17日起舉行

2021-04-11 14:49
來源:香港商報網

 「鹽田梓藝術節2021」將於本月17日至7月16日舉行,而今屆藝術節以「人」為題,透過不同形式的藝術作品展現鹽田梓島「天、地、人」三者和諧共存一面。

 「鹽田梓藝術節2021」邀請了本地和海外藝術家與年輕人創作藝術作品及舉辦融合小島文化、宗教、歷史和生態面貌的導賞團與節目,述說島上與村民相關之故事,帶領參加者更深入認識和探索人與天地之間的微妙關係。

 「鹽田梓藝術節2021」官方網站將設有360度實景導覽功能,展示島上景點和藝術作品,讓本地和海外人士安坐家中仍可參與,而導覽還附設語音功能,讓參加者進一步了解島上景點故事及藝術作品的創作概念。

 「鹽田梓藝術節2021」於4月17日至5月31日舉行之導賞團和節目將以網上形式舉行,其後安排會因應新冠肺炎疫情作出調整,有關詳情容後公布;有興趣參與上述期間舉行的導賞團和節目之人士可於14日起到藝術節官方網站www.YimTinTsaiArtsFestival.hk報名。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