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Stop將進軍NFT和DeFi行業

2021-04-13 14:2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路透社報道,今年被短線交易員熱捧的視頻遊戲零售商GameStop Corp.正在尋找新的行政總裁,作為維權投資者Ryan Cohen推動的改革重組的一部分。

 另據遊戲驛站最新發布招聘信息顯示,該公司正在招募精通區塊鏈、NFT和加密技術的安全分析師,這表明他們可能很快就會涉足NFT和去中心化金融行業。

 據悉,該崗位要求分析人員具有NFT和DeFi技術技能和經驗,同時必須具有學士學位或五年以上的相關工作經驗且能隨時待命。

 加拿大加密貨幣行業招聘公司FinTech Recruiters創始人兼行政總裁Nako Mbelle表示,遊戲驛站這次招募安全分析師可能意味着該公司正在考慮構建NFT,或者將向其平台添加代幣,因為安全分析師這個職位表示遊戲驛站正在認真考慮打造相關產品,畢竟「沒有人需要保護不存在的東西」。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