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景昔」增15打卡點

2021-04-15 04:24
來源:香港商報

 因疫情難以外遊,不少市民選擇留港深度遊。旅遊事務署昨推出第二階段「城市景昔」旅遊項目,於港九5個地區15指定地點增設「AR時鐘」,讓市民和旅客利用智能手機,透過擴增實境(AR)和多媒體技術,體驗香港歷史全景圖像和現場真實全景的結合,市民和旅客亦可透過「城市景昔」網站作遙距體驗。

 可自拍於社交平台分享

 第二階段的「城市景昔」旅遊項目於中環、山頂、深水埗、佐敦和油麻地共5個地區的指定地點增設「AR時鐘」。新增的「城市景昔」指定地點共有15個,包括:中環遮打花園;山頂獅子亭設兩組「AR時鐘」;深水?的6個指定地點為大埔道近YHA美荷樓青年旅舍、大埔道/青山道休憩花園近嘉頓中心、青山道近上李屋花園入口、南昌街近南昌街休憩花園入口、荔枝角道與石硤尾街交界、荔枝角道近雷生春;佐敦及油麻地6個指定地點則有窩打老道近油麻地果欄、眾坊街近油麻地報案中心、眾坊街近天后廟、彌敦道與加士居道交界、佐敦道近廟街入口和廣東道近戲曲中心。

 市民和旅客只需使用智能手機下載「城市景昔」應用程式,掃描安裝在上述指定地點旅客指示標誌上的「AR時鐘」,便可欣賞由歷史照片或香港青年藝術家畫作整合而成的360度歷史全景圖像,應用程式,並設有自拍功能,市民和旅客可透過社交媒體平台與朋友分享「城市景昔」的體驗。(記者葉珮如)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