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大學舉行虛擬職業博覽

2021-04-16 17:16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公開大學指學生事務處在13至15日舉辦虛擬職業博覽,提供虛擬平台連繫僱主與學生和應屆畢業生,讓他們尋找合適的職業方向。

 公開大學指博覽包括履歷及職業生涯規劃諮詢服務、16個網絡研討會和80多個虛擬展覽展示近300個職位空缺;博覽更加入視像面試溝通平台以進一步拉近僱主與學生距離。

 公開大學介紹網絡研討會分別以「與行業領袖對談」、「機會探索」及「逆境求職」為題,大學邀請多個企業管理層、行業領袖、創業家及資深求職導師分享職場上的熱門議題及經驗,例如大灣區發展與就業機會、社交媒體新趨勢、職場人際關係及面試攻略等,令學生掌握求職技能、了解新常態下的市場趨勢及探索未來職場機遇;研討會還邀請不同學院學生擔位主持以增添互動效果,提供機會讓他們發揮才能。

 公開大學認為虛擬職業博覽不但為不同背景學生及畢業生提供職業選擇,更讓他們可透過不同主題研討會為自己增值。

 

 圖片說明:圖為香港公開大學虛擬職業博覽介面。

 

 圖片說明:泰田、麥基爾國際顧問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蔡惠琴獲邀為研討會講者去分享視像履歷攻略。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