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環會所細節首曝光 預計下月初開售

2021-04-21 15:37
來源:香港商報網

 由路勁地產、平保(2318)及港鐵(66)合作發展的港鐵黃竹坑站上蓋新盤港島南岸第1期晉環,首次向公眾介紹住客會所。

 路勁地產銷售及市場推廣總監封海倫稱,晉環擁有超過6.6萬平方尺會所,除常見的泳池、舞蹈室、瑜伽室等,晉環會所的特別之處,是有一個室內宴會廳內置私家園林及私人泳池,三部分可以同時一起租給住戶,相信是港島區非常獨特的存在。在未來,整個港島南岸社區還將一起共享中央會所及中央花園,對此封海倫表示,具體的安排還需要等港鐵公布。

 關於銷售安排,封海倫表示,預計下月初會開售。四房單位將採用招標的形式進行,接下來兩日會公布銷售安排,周末開放示範單位。

 晉環位於港島南部,由兩座住宅大樓組成,每座設有34層住宅樓層,標準單位樓層層高3.15米,高層單位層高3.46米。第一座住宅大樓分為1A及1B,第二座住宅大樓分為2A及2B,分別設有獨立住宅升降機大堂。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