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步確診患者曾到訪 灣仔入境處總部各辦事處今日暫停服務

2021-04-24 11:02
來源:香港商報網

 由於一名初步確診并帶有N501Y變異病毒株的菲傭曾到访灣仔入境事務大樓8樓,入境處今日(24日)淩晨宣布,灣仔入境處總部各辦事處今日暫停服務。

 入境處表示,因應《預防及控制疾病規例》要求,於本月19日(周一)曾身處大樓的人士,須接受新冠肺炎病毒檢測。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昨日公布,一名驗出帶有N501Y變異病毒株的初步確診菲傭,19日曾到访灣仔入境事務大樓8樓港島人事登記辦事處。

 入境處昨日表示,基於公共衛生考慮,辦事處已即時暫停服務,並關閉3天至26日,27日恢復服務,並安排辦事處所有員工接受病毒測試。3名入境處職員被列密切接觸者,須接受檢疫。期間市民可選擇前往其他人事登記辦事處辦理相關手續。

 至今日淩晨,入境處宣布,灣仔入境處總部各辦事處今日暫停服務。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