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丨英德有民眾抗議疫情嚴格管控 英國示威者與警察發生衝突 強摘警察口罩

2021-04-25 11:00
來源:香港商報網

 當地時間4月24日,數千人再次在英國倫敦市中心舉行反對疫情嚴格管控和反對接種新冠疫苗的抗議遊行。參加遊行的示威者基本都沒有戴口罩,並呼喊著「自由」、「摘下你的口罩」等口號。隨後,示威者與警察發生衝突,有示威者強摘警察口罩。

 據英國政府網站公布的數據顯示,在過去24小時內,英國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2061例,較前一日減少了607例;新增相關死亡32例。

 當天,德國法蘭克福也有幾百名民眾上街示威,抗議當局收緊部分地區防疫措施。示威者在聲稱不會再讓自由受限制。現場部署了大批警察,嚴防暴力事件的發生,有示威者被警察拘捕。

 據德國疾病控制和預防機構羅伯特·科赫研究所(RKI)的最新統計數據顯示,在過去24小時,德國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23392例,較前一日減少近2200例,但已連續四天反彈超過2萬例;新增相關死亡病例286例。

[責任編輯:徐麒釗]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