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樂發盈喜 股價急升3.71%

2021-04-26 20:16
來源:香港商報網

 大家樂集團(341)發盈喜,集團表示,截至今年 3 月底,年度股東應佔溢利為 3.5 億元,按年大升 3.7 倍。

 大家樂指,疫情下堂食及社交距離等限制,再加上消費意欲疲弱, 對集團業務和營運造成嚴重打擊,本年度收入大幅下降。但在政府的寬免及資助下,減輕收入下降 所帶來的負面影響,股東應佔溢利由 2020 /19 年度的 7360 萬元,大幅增長至 3.5 億元 。

 集團指,政府的保就業計劃的資助全數用作支付員工薪酬,而部分業主尤其房屋委員會和房屋協會有提供臨時租金寬免,大大減輕了集團的支出。同時,集團該年度的物業、廠房 設備和使用權資產減值撥備較2020 /19年度減少。

 集團亦嚴格控制成本,審慎管理營運資金,以確保在不確定的時期仍保持穩健現金流,在未計及政府資助下,該年度仍保持正經營現金流。集團預期於六月中旬公布業績。

 消息出後,大家樂今日(26日)股價急升,高開0.3元至17元,全日高見17.46元,或3.83%,收17.32元,或3.71%,成交量334萬元。(圖源:中新社)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