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媒:印度衛生部長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

2021-04-27 08:4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今日印度》27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話稱,印度衛生部長拉傑什·布山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他去年接任衛生部長一職。

 印度新冠肺炎疫情還在刷新紀錄。該國衛生部26日公布的數據顯示,過去24小時,印度新增確診病例352991例,連續第5天單日新增病例超過30萬;當日新增2812例死亡病例,再創單日死亡人數新高。截至目前,印度累計新冠確診病例超過1700萬。全國各地的醫院在醫用氧氣和病床供應不足後,紛紛將病人拒之門外。

 據《印度快報》援引政府內部的評估說,這波疫情海嘯要到5月中旬才能達到峰值,屆時每天將有約50萬新增病例。

 當地時間26日,世衛組織總幹事譚德塞表示,世衛組織正在竭盡所能,提供關鍵設備和用品,包括數千個製氧機、流動醫院和實驗室用品。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