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擬未來5年在美投資4300億美元

2021-04-27 14:21
來源:香港商報網

 蘋果公司(Apple)當地時間26日表示,計劃斥資10億美元在北卡羅來納州建立新園區,最多可容納3000名員工,並擴大在美國其他幾個州的業務。與此同時在未來5年,蘋果公司將在美國投資4300億美元。

 蘋果表示,這筆金額將包括對美國供應商的直接支出、資料中心投資、在美國的資本支出,以及其他國內支出,也包含在美國20州設立數十個Apple TV+生產基地,創造上千個就業並支持創意產業。

 將發展5G、矽材工程和AI

 蘋果執行長庫克表示,「值此復蘇與重建之刻,蘋果正強化我們對美國創新與製造的承諾,投入一個世代的投資,觸及所有50州的社區。我們正在創造先進技術領域的就業,從5G、矽材工程到人工智能(AI),投資下一代新事業創新。」

 蘋果公司還把到2026年在美國的支出目標提高到4300億美元,高於2018年設定的3500億美元的5年目標,並表示有望超過這一數字,其中投資目標包括蘋果在美國的數據中心、資本支出以及在20個州製作原創電視內容的支出。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