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 | 林鄭對談查毅超:香港絕非「工業已死」

2021-04-29 22:14
來源:

    林鄭月娥在由其擔任主持的節目《選委界別分組面面觀》中訪問香港科技園主席查毅超。代表工業界(一)出席的查毅超表示,香港絕對不是「工業已死」,而是很多工業的元素已經滲透入服務業。他透露,科技園即將推出的將軍澳數據技術中心及先進製造業中心出租率不會低,透露最近有與「大客」洽談,已佔10多個百分比的出租率。

    查毅超表示,政府對香港的再工業化有很多支持,近三年的變化幅度很大。他透露,三年內科技園科技公司由700間增長到1000間,人數由11000人增長到超過12000人。對於未來工業的發展,查毅超指會進一步推進大灣區發展,尤其是「中國+一帶一路」的發展;同時,對於推進香港的再工業化和先進製造業發展,近年有許多正面的訊息。

[責任編輯:劉深]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