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檔」首日內地票房突破4.5億元

2021-05-02 14:24
來源:北京日報客戶端

 被稱為史上競爭最激烈的「五一檔」票房大戰昨天打響。根據中國電影票房App數據顯示,5月1日內地單日票房達到了4.53億元,其中《你的婚禮》以1.53億元的單日票房排在首位,張藝謀執導的《懸崖之上》則以9334萬元的單日票房排在第二。

 今年「五一檔」共有《你的婚禮》《懸崖之上》《掃黑·決戰》《尋漢計》《秘密訪客》等10部作品公映,數量之多,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上映兩天,《你的婚禮》已取得了2.96億元的票房,目前牢牢佔據票房冠軍的位置。張藝謀執導的《懸崖之上》,匯集了張譯、於和偉、秦海璐、劉浩存等11名演技派演員,目前網絡評分高達7.7分。影片4月30日公映,當天票房才4678萬元,到了第二天,票房幾乎翻了一倍,有望成為「五一檔」中的最強逆襲者。

 此外,由張頌文等主演的《掃黑·決戰》公映首日取得了2062萬元的票房,該片的上座率也排在所有影片中的第三位;而陳正道執導的懸疑電影《秘密訪客》公映首日票房為8097萬元,排在第三位。(圖源: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