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港2日無本地確診個案 新增兩宗印尼輸入個案

2021-05-02 14:35
來源:香港商報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5月2日零時零分,中心正調查兩宗新增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個案,至今本港個案累計11785宗(包括11784宗確診個案和1宗疑似個案)。

    新增的2宗輸入個案均由印度尼西抵港,分別為39歲及44歲,分別在中西區華大盛品酒店及新蒲崗貝爾特酒店居住,確診時無病癥。

    過去14天本港累計新增129宗個案,包括21宗本地個案(包括1宗可能本地個案),其中9宗源頭不明。

    此外,衛生署宣布,由於土耳其航空營運4月27日由土耳其伊斯坦布爾飛抵香港的航班(TK083)有3名乘客經抵港檢測而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衞生署遂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規管跨境交通工具及到港者)規例》(第599H章)禁止土耳其航空營運的客機在5月3日至16日從伊斯坦布爾着陸香港。

[責任編輯:劉深]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