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日北京西站始發的8趟高鐵列車停運 旅客30日內可全額退票

2021-05-02 15:45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5月2日電 記者2日從北京西站獲悉,受京廣高鐵接觸網掛異物影響,2日從北京西站始發的8趟高鐵列車停運。截至1日晚,因故障積壓的部分旅客已經疏散。

 據悉,北京西站1日始發的16趟高鐵列車停運;2日始發的8趟列車停運,分別為G9961、G9963、G9965、G4487、G4955、G4707、G4631、G4851次。已購以上列車車票的旅客,可於30日內辦理全額退票手續。

 據中國鐵路北京局集團有限公司介紹,1日京廣高鐵定州市境內因大風天氣吹揚地膜,致接觸網故障,造成京廣高鐵動車晚點到達北京西站,旅客因而積壓。

 北京鐵路公安局石家莊公安處在線路附近已經查獲使用地膜覆蓋種植物的耕地使用者趙某某(男,57歲),現正依法開展調查。(圖源:央廣網)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