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旅遊業人員發揮所長 欣然助力疫苗接種

2021-05-02 21:18
來源:香港商報網

 葉惠盈Cherry是界限街疫苗接種中心的中心主任,今次旅遊業界從業員能有機會參與接種中心的行政支援工作,她覺得倍感有意義。

 「過去年多的時間旅遊業好多人都停頓了,心情和士氣都有點沉重,這計劃好似明燈,在適當的時候給了我們機會,讓我們發揮所長。」她形容這是個很好的合作計劃,既能服務香港市民,又能支持旅遊業。

 5月1日Cherry正式開工,遇上公眾假期,人流特別多,預計整日會有2000名市民到來接種,較平日多上一倍。「第一日接手有一定挑戰性,今早至今運作都好順暢,我們準備工夫做足。」她透露,接手的同事之前參與了「影子行動」,跟隨接種中心的公務員認識場館運作,熟習工作流程。

 接種中心主任須統籌場內人手,支援接種市民,應對突發事件,與Cherry過去負責籌辦大型活動、協調及分配工作性質相近,加上今次還有專業的醫護團隊做拍檔,對她來說駕輕就熟之餘,也有所發揮。

 她期望更多人接種,使旅業界也可再起飛,「見到客人我們好習慣去微笑,去禮貌對待,所以這份工好適合旅遊業做,再加上香港人接種疫苗是很重要的事情,幫助大家接種疫苗之後可以再去旅行,支持旅遊業。」(記者 木子)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