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將安排包機從印度撤僑

2021-05-03 16:0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韓國媒體3日報道,由於印度新冠疫情形勢非常嚴峻,韓國政府將在本月4日和7日各安排一架包機從印度撤僑。

 韓國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5月2日通報,韓國政府將在本月4日和7日各安排一架包機從印度撤僑。根據安排,4日將從印度撤回韓國公民173名,7日將撤回韓國公民221名。

 為防止新冠變異病毒流入境內,韓國政府從4月24日起停飛了所有往來印度的航班,韓國政府因此派出包機撤回滯留在印度的韓國公民。韓國保健福祉部方面表示,政府還將在本月15日和17日安排撤僑航班,目前正在招募旅客。

 根據韓國中央應急處置本部檢疫隔離規定,來自印度、英國、巴西、非洲等發現變異病毒的國家和地區的入境人員要立即接受兩天一夜的定點隔離,核酸檢測呈陰性後轉移到國內居住地或個人安排的隔離地點居家隔離。據中央應急處置本部方面介紹,此次從印度撤回的僑民將嚴格遵守韓國防疫部門的規定,接受隔離和檢測程序。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