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工會確認:助理節目主任利君雅不獲續約

2021-05-04 16:45
來源:香港商報

    港台工會今日(4日)確認,港台助理節目主任利君雅不獲續約。有消息指,管理層已通過書面通知利君雅,指對她調查的結果是「投訴成立」。而港台表示,會按既定機制和程序處理員工聘任安排,不評論個別個案。

    利君雅是港台節目《視點31》主持,2017年10月入職。今年1月,利君雅收到通知,指其公務員合約遭中止。管理層開出一份120天的臨時留任合約,以便其處理未完成的投訴調查,並要求她在同月28日或之前簽新約,否則視作離職處理。利君雅隨後簽署120天臨時聘用合約。

    2019年「721」事件發生後,特首林鄭月娥率一眾司局長和警務處處長盧偉聰會見傳媒。當日利君雅搶先提問特首:「過往淩晨4點你都可以出嚟見市民,尋晚成晚你去咗邊呢?」、「噚晚係咪就官警黑合演嘅大龍鳳」。特首回答後,利君雅仍然窮追不捨,利君雅多次要求特首對她所提出的問題作出回應,期間更語帶侮辱性地追問:「噚晚你瞓唔瞓得著?」及再次追問「官警黑合演大龍鳳」,利君雅最後更爆出一句「你地唔好咁啦,講人話啦。」

[責任編輯:劉深]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