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丨林鄭:對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和用好粵港澳大灣區充滿信心

2021-05-05 15:05
來源:香港商報網

 5月4日是五四青年節,當天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接受採訪。林鄭月娥表示,對於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尤其是用好粵港澳大灣區,充滿信心,也充滿期盼。

 林鄭月娥稱,最近特區政府推出兩個新的項目,一個是粵港澳大灣區的青年創業的計劃,一個是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就業的計劃。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的就業計劃,一共提供2000個名額,由特區政府提供補貼,每一個獲得聘任的青年要到大灣區工作,政府就給他每個月1萬港元的補貼。在短短兩三個月,名額就已滿,申請的人有五六千人。

 林鄭月娥指,希望青年人到大灣區內地生活一段日子,工作、交朋友、享受內地的生活,讓香港的人,特別是年輕的一代,能對國家有更好的理解,有更高的愛國情懷。

[責任編輯:徐麒釗]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