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聯會舉行「共迎冬奧會 共敘職工情」活動

2021-05-06 20:04
來源:香港商報網

 工聯會指今日(6日)在工人俱樂部舉行動員活動,參與以「共迎冬奧會 共敘職工情」為題的「2021年豫港澳台職工雲健步走友誼賽」。

 工聯會表示,副理事長丘燿誠、職訓就業委副主任梁子穎、青年事務委員會副主任甘敬業及近30名工會年青人進行熱身操,共同為雲健步走之活動打氣。

 副理事長丘燿誠指,新冠肺炎疫情雖然成為人們出行的障礙,但它阻不了職工之情誼;雲健步走活動正以「體育會友情」,以「健康促發展」,希望以另一種新形式增進合作,增進兩岸四地職工情誼。

 工會年青人表示,人們在新冠肺炎疫情下很重視身體健康,故得悉雲健步活動時均積極參與,因活動不僅強身健體,還可為北京冬奧會打氣和加油。

 工聯會指,雲健步走香港分賽場會於4月28日至5月21日舉行,職工、工會會員和市民都可上載這段時間內一次健步活動里程數截圖,並將活動過程相片及為北京冬奧會送上之祝福語上載至 ftu-info@ftu.org.hk,而上載截止日期為5月24日。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