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澤楷:旗下5G ARPU較同業多70元 全港最高

2021-05-07 13:27
來源:香港商報網

 電盈(008)及旗下香港電訊(6823)7日舉行股東會,執行主席兼執行董事李澤楷表示,截至今年4月底,5G客戶達42萬人,佔旗下整體流動通訊客戶13%。李澤楷稱,將積極開發5G在企業方面的發展,繼續加強全港室內及室外的5G信號覆蓋,發掘可觀的潛在商機。

 料中期可錄盈利

 問及5G業務的盈利能力,李澤楷稱,估計中期可錄盈利,目前旗下5G客戶的每月每戶平均消費(ARPU)為全港最高,較其他競爭者多出70元。他又指,董事會在每年釐定花紅時,會獨立調查自己產品水平,以及訪問顧客會否向其家人及朋友介紹服務。李澤楷指,過去4年旗下的5G及4G均屬香港第一,冀日後可以保持。

 李澤楷又稱,他已完成接種兩劑疫苗,集團亦有提供疫苗相關資料予員工,以及容許員工在辦公時間接種疫苗等,以方便員工。但他強調,接種疫苗屬個人決定,不會強迫同事。(記者邱媛媛)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