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癌症協會將接收狗狗幣捐款 以紀念去世開發者

2021-05-08 15:3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Crypto Briefing報道,根據美國癌症協會(ACS)周五發布的推文,該協會現在接受狗狗幣的捐贈。狗狗幣的關鍵開發者斯波克林最近因癌症去世,促使ACS臨時作出這一決定。

 ACS在社交媒體寫道:「從今天開始,你可以用狗狗幣向我們捐款,你的加密貨幣捐款可以減稅,並將幫助抵消新冠疫情造成的資金短缺。」

 目前還不清楚ACS到目前為止通過加密貨幣籌集了多少資金。然而ACS表示它的目標是在今年通過其純加密貨幣的癌症基金籌集100萬美元。ACS指出,新冠疫情使資助研究的能力減少了50%。

 據推測,狗狗幣價值的迅速上升將幫助該協會實現其目標。狗狗幣今年來累計升幅達14000%,使早期投資者有了可供消費和捐贈的剩餘財富。

 ACS支持用狗狗幣捐款的消息迅速引發關注。同時,狗狗幣的聯合創始人馬庫斯在Twitter上承認了這一消息,表示對此非常感動,稱狗狗幣有此用途是一種榮譽。(編譯:徐浩 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