滙控料年內在亞洲聘用逾一千名理財經理

2021-05-10 12:5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滙控(00005)稱,及至今年底,有望在亞洲聘用逾1000名理財經理。根據滙控最新發布的公告,滙豐亞洲私人銀行業務第一季度新增資金淨額按年激增89%至66億美元,資產管理業務當季該地區資金流入量增長逾3倍至33億美元。

 滙豐財富管理及個人銀行亞太區主管欣格雷(Greg Hingston)在公告中說,發現新、舊客戶的網上交易和投資活動不斷增加,其與客戶經理和理財專家進行交流時也不斷提出更多、更高的要求。

 滙控早前宣布,計劃未來5年斥資逾35億美元(約273億港元)加快亞洲財富管理及個人銀行(WPB)業務增長,投資主要用作擴充財富管理團隊,增加香港、內地和新加坡的分銷能力,並提升整個亞洲的數碼財富管理能力及平台,亦會用於開發新產品。

[責任編輯:徐麒釗]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