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遮打花園非法集會中藏螺絲批扳手 2人被判監9個月

2021-05-10 17:01
來源:香港商報網

 2名青年涉於去年1月19日參與遮打花園非法集會,被警員搜出螺絲批等工具,早前各被裁定管有適合作非法用途的工具並意圖用作非法用途使用罪罪成,今日(10日)在在東區裁判法院被判監禁9個月。

 辯方求情稱,科大畢業生案發時任職遊戲設計,利用自己專長設計遊戲幫助腦退化症患者改善腦部功能,多名中學老師則說明前機電工程署男技工多年來熱心擔任義工,屢獲獎狀。裁判官劉綺雲指被告犯案嚴重危害公眾安全及秩序,終判處2人監禁9個月。

 24歲科大畢業生林海揚,被控於2020年1月19日在香港中環域多利皇后街及皇后大道中交界,管有螺絲批、扳手、錘仔等工具;24歲前機電工程署男技工陳志良,則被控在同日同地管有螺絲批、扳子、鉗、電筒等工具。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