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馬雲現身杭州阿里總部參加「阿里日」活動

2021-05-11 14:22
來源:香港商報網

 昨日,阿里巴巴迎來第17個「阿里日」,阿里再次開放全國園區,歡迎37000名員工家人和親友來「走親訪戚」。

 值得注意的是,久未公開露面的馬雲當天也現身杭州阿里總部。

 據內地媒體報道,活動現場拍攝的多張照片顯示:「周一,馬雲和阿里巴巴的一些高管在一輛露天校園班車上。身穿藍色T恤、白色褲子和一雙中式布鞋的馬雲面帶微笑。」

 但是該圖片是否真為「阿里日」當日所拍,尚未得到阿里官方證實。

 據悉,「阿里日」來源於2003年的「非典」,當時,因一位員工被確診「疑似」,全體阿里員工必須搬着電腦回家隔離辦公,為感謝那段艱苦歲月中的堅韌堅持,感恩家人的溫暖支撐。2005年起,阿里決定把每年5月10日設為「阿里日」,並從2006年起,每年舉辦員工集體婚禮。

 此前據路透社報道,阿里巴巴在今年凍結了高管的加薪,轉而給普通員工更大的加薪幅度。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