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炳強:一高級警務人員涉不當行為正接受調查

2021-05-12 19:41
來源:香港商報

 警務處處長鄧炳強今日(12日)下午會見傳媒表示,一名高級警務人員涉不當行為正被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O記)調查。

 鄧炳強表示案件涉及一名高級警員,因調查期間不便透露,在傳媒追問下,終確認被調查警員為蔡展鵬。鄧炳強指,蔡展鵬正休假受查,不會執行工作,事件在調查中,不作其他評論。鄧炳強還表示,至目前為止未收到蔡辭職的消息。

 據悉,警方一個月前進行掃黃行動期間,搜查一間無牌按摩店,蔡展鵬疑為其中一名顧客,他事後休假接受調查。據悉,光顧無牌按摩店或不構成刑事罪行。有傳媒消息指,蔡展鵬將不會留任現有崗位。

 蔡展鵬於1995年加入警隊,任職督察;2014年晉升為高級警司,在保安部擔任單位指揮官;2017年6月,晉升為總警司,出任保安部副主管;2019年1月,擢升為助理處長,執掌保安部;2020年7月,進一步擢升為警務處高級助理處長,成為首任國家安全處處長。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