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男子殺妻分屍案一審開庭

2021-05-14 09:58
來源:香港商報網

 5月14日,備受輿論關注的杭州殺妻案在杭州市中級人民法院一審開庭。據了解,犯罪嫌疑人許國利的家屬覺得小女兒最可憐,已經沒了媽媽,為了孩子還是希望法庭可以不判許國利死刑。

 杭州殺妻下水道沉屍案在杭州中級人民法院公開開庭。今日(5月14日)早上7時許,紅星新聞記者見到了正準備出發去法院參加開庭的受害人來惠利大女兒及女婿。據媒體此前報道,來惠利與許國利婚後育有一未成年女兒,之前二人分別有過一段婚姻,並育有現已成年的子女。

 另據武漢晨報消息,杭州殺妻碎屍案犯罪嫌疑人許國利與被害人來惠利所生的小女兒,目前由來某利與前夫所生的大女兒撫養。

 今晨,來惠利與前夫所生的大女兒及女婿表示,今天他們將親自出庭,大女兒及小女兒均為本案附带民事訴訟的原告。對於今日庭審大女兒丈夫表示心情「很悲痛」,並表示小女兒也知曉開庭。對於今日附带民事訴訟具體內容,對方未回答。同時,對方表示了對司法的信任,稱:「庭審的事情一切交給法院。」

 2020年7月5日,家住杭州的來女士深夜離奇失蹤,家屬出10萬尋人,來女士的丈夫許國利在當時接受採訪時還稱自己「身正不怕影子斜」。據新京報消息,經公安機關組織百餘名警力,抽取小區38車糞水終找到相關證據,發現其丈夫許國利有重大作案嫌疑。

 7月30日,杭州市公安局以涉嫌故意殺人罪提請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許國利。杭州市人民檢察院在前期依法提前介入的基礎上,經審查認為,犯罪嫌疑人許國利的犯罪手段殘忍,性質惡劣,已涉嫌故意殺人罪,於8月6日對其作出批准逮捕決定。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