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京擬120億洽購九展 打造東九龍最大商業重建項目

2021-05-14 11:01
來源:香港商報網

 市場消息透露,以億京為首財團正在洽購合和暗盤放售的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擬出價約120億元。預計新買家將會將九展作重建發展,打造東九龍未來最大型商業重建項目。

 據悉,九展業主早於兩年前已暗盤放售物業,意向價約150億元。當時已獲財團出價洽購,惟未達業主意向價。隨着疫情的緩和,加之商業物業市場有所回溫,交易事宜重新提上日程。此次意向價約為120億,貼近業主意向。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地皮,由合和及長實於1987年聯手投得,各佔五成權益,隨後由合和買下長實的權益,成為獨資發展商,並於1995年落成。由於項目地皮本來屬工業與展覽用途,落成初期只作陳列室、展覽場地及會議室,及於2005年初,合和向政府補地價2.182億元,將部分樓面轉作零售與寫字樓用途。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