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寶馬公司推出500匹馬力高性能新款轎跑

2021-05-16 18:11
來源:香港商報網

 BMW(寶馬)繼年初推出新車款後,近日再度推出M3、 M4 和M5三款新車。當中最新第六代M3及M4屬四門和雙門高性能轎跑車,兩個型號均採用直列式六汽缸雙渦輪增壓引擎作為動力心臟,M3 Competition及M4 Competition的馬力輸出及扭力可達至510hp及650Nm,由0至100km/h加速只需3.9 秒。

 車頭採用創新大型鬼面罩設計,提升外形霸氣,十分搶眼。

 BMW THE M3 Competition售價 HK$:1518000、BMW THE M4 Competition售價 HK$:1588000

 新M3和M4在外形上與上一代最大的分別,是改用了無框式大型鬼面罩設計,配合轎跑車的流線形線條,辣味與霸氣感覺大幅提升。兩款型號均新增了智能四輪驅動版本及後輪驅動版本,亦搭載全新研發的M Drive Professional系統,提供了M Traction Control(M牽引力控制系統)及M Drift Analyzer (M飄移分析)兩個全新功能,前者可讓車主選擇牽引力輔助系統的介入程度,後者可紀錄車輛每次飄移時的詳細資料,包括飄移時間、距離、角度等並作出評分,讓車主可充分掌握行駛數據,充分發揮新車的賽車性能。

 追求賽車感覺的車主,可選配M碳纖維跑車桶椅。

 軚盤上的紅色按鈕,可控制不同的駕駛模式。

 BMW M5 Competition售價 HK$2088000

 新M5旗艦級豪華行政房跑

 旗艦級別的M5屬高性能豪華行政房跑車,車頭進氣格柵採用了M專屬雙條式設計、擾流前泵把的中央與左右進氣口面積擴大,有利導風及手提高冷卻效能。車箱內加入科技新元素,搭載M專屬操作介面,令車主可調校各種所需設定,當中的「M Mode」主要提供「Road」、「Sport」、「Track」三種儀表顯示資訊選擇,一按即可轉換顯示資訊及駕駛輔助系統。「Track」模式是Competition版獨有,適用於賽道上,儀表板及M Head-Up Display 會進入M view,有別於以往的實體指針數據,儀表板上會除去不必要的資訊,同時中控台及音響會暫時關閉,以保留最精準所需的賽車數據如轉速、波段及時速等,讓車主可一嘗接近賽車運動的飛馳速度感。(記者 雲遜)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